整理一下澤村和yoko甜蜜的小插曲(不)

- yoko經常在雜誌和電視的訪問裡說澤村很帥氣、很有魅力。在絕對零度的特典訪問裡,yoko說作為同樣的男性,他覺得澤村果然很帥氣。

- 同樣是特典的訪問,yoko說澤村總是說做不到,但結果一下子卻做到了,太狡猾了。

- 特典裡選喜歡的場景,yoko大部份都是選澤村的場景。

- 澤村有一種令人想跟隨著他的感覺

- 以自己喜歡的龍珠角色悟空來形容澤村他

- 澤村的下流段子總是令yoko大笑

- 對兩人來說對方都是很重要(存在が大き)。工作人員對澤村說「橫山君,也說過澤村很重要」,澤村說聽到他這樣說,他覺得很開心。

- 不能一起去吃飯的澤村,yoko打視訊電話給他,然後連上了之後隔空一起吃飯(當時其他未犯組成員也在)。

- 一起喝酒喝到凌晨3點左右,隔天澤村早上5時左右有工作,yoko擔心他便跟著一起去工作現場

- 拍攝幾個月而已,yoko對於澤村喜歡吃什麼意外地比其他人清楚

- 宣傳電影「累」時被問假如有那支塗了之後再吻對方,便能換成對方的臉的口紅想變成誰的樣子,yoko答澤村,說澤村有著那麼男前的樣子卻自然地說出下流段子。

這個星期日將會播出的行列のできる法いつ相談所,yoko羨慕的對象是:連續劇共演者S和なにわ男子,那個連續劇共演者S很明顯就是Sawamura(澤村)呀😂

评论

热度(11)